close

愛吃甜食的艾瑞濕,去高雄旅遊一定要找尋特色甜食,就找到網路上大推的這家冰屋

剛好這時恰逢水蜜桃季節~所以店家推出了一款新的蜜桃小姐,一定要來朝聖一下!!!

平日營業時間是 13:00~21:00

假日營業時間是 12:00~21:00

店內禁帶寵物跟外食呦!!

這家店在巷子內~招牌比較不好找喔!大家要仔細看喔~

首先給大家看看他們的最新Menu~~第一個就看到我想要的口味~毫不猶豫就點了第一個!!

這家店有兩層樓喔~艾瑞濕當日是平日去的,一樓就已經客滿嚕~上樓去就看到櫃檯一箱箱的水蜜桃惹~~光想就已經流口水了!!

櫃檯點完餐付完錢之後~店員會給你的電子號碼牌喔!上去二樓等待呼叫!

二樓他有些佈置小物,就看到了一款有點像樂透抽獎機的簡易版XD~

等到無聊時可以玩一下打發~店家裡面都有附水給客人飲用喔!

登登登登~終於期待已久的冰品終於好了!

是不是很驚艷!!

他最上面還差了隻小雨傘~真是別出心裁

介紹一下這冰~~他把水蜜桃切一半,去掉籽,中間夾上涼爽的冰淇淋

下方用水果佈置,有西瓜、奇異果、哈密瓜!店家當是用當季水果喔!

剉冰上已經有芒果糖漿在上面,若嫌不夠甜的人還可以用店家附的一小碗黑糖糖漿來淋喔!!

真是有夠貼心的~

這一碗兩人吃是錯錯有餘,建議四人來點兩種不同口味交換吃,才可以一次吃到多種口味呦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冰屋

高雄市前鎮區沱江街23號

07 331 8345

arrow
arrow

    艾瑞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